打起精神吧!!

這幾天為了公司的活動搞的七暈八素
每天白天就是搞活動,晚上就回辦公室加班處理辦公室的業務

加班!!並非第一次了!!
加班加到心煩氣躁也不是第一次了!!
今天加班時後送文至經理房間後看到旁邊老闆的房間沒人,於是便進去晃晃,想看看不同景觀調整一下心情
那間辦公室的視野非常好,前方沒有阻礙物,往下看可看到敦化北路的夜景,跟白天的視野完全不同
我很喜歡到那間房間看看窗外的景物,那是一個非常漂亮的景觀,每次去那間房間看著窗外的景觀,心情就會歸零重新來過
但此房間一年365天有365天都沒有人使用,好好的景觀卻無人欣賞有些可惜

在房間停留了約五分鐘,看著夜景,看著下方人來車往的交通
心中閃過一個念頭,我這樣算辛苦嗎?
下面那些一定有人比我更辛苦的,有了這個念頭之後心中的苦悶一掃而空
換個想法,我覺得我很辛苦,但在別人眼中也許根本就不是一個辛苦的工作

打起精神吧!!明天是活動最後一天!!撐過這個任務之後,後續就是2/11的報告,再來就是過年了!!

本篇發表於 Uncategorized。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9 Responses to 打起精神吧!!

  1. SU 說道:

    還是會有幾個人進去啦1.我會進去拿剪刀2.小雞會在那睡覺3.朱經理有時候有會在那睡覺4.我常說公司沒有哪個主管都沒關係,沒有2馬就倒了(太感人了)你的辛苦,只要是有良心的人都看得見啦,(但是又很沒良心的讓你自己做…sorry啦)我中樂透會用Email通知你的

  2. 玉琪 說道:

    這幾天..真的是辛苦你了…我想這場特賣活動可以這麼成功真的是要歸功於你,給你鼓掌鼓掌….啪啪啪啪啪啪…..

  3. 易弘 說道:

    那間房間是留給你的專屬辦公室…當然沒人使用哇!!

  4. SU 說道:

    加油.等你變成房字輩,我會很樂意多插一盆花叫下人給你送進去.你還可以指定色喔

  5. Jru 說道:

    在房間停留了約五分鐘,看著夜景,看著下方人來車往的交通心中閃過一個念頭,我這樣算辛苦嗎?下面那些一定有人比我更辛苦的,有了這個念頭之後心中的苦悶一掃而空換個想法,我覺得我很辛苦,但在別人眼中也許根本就不是一個辛苦的工作—–這段話我收下來了囉….哈,以前在明志準備期中考時想過,大家都在睡覺,為什麼我還醒著,也許同一時間在另一個地方也有人跟我一樣還沒睡吧…事實上是正確的,很多人在台北是過著美國時間的….哈.

  6. 易弘 說道:

    哀哉…想當初你我與小鼠五年級同寢室…就他醒著我倆睡了~~~小馬~~~你是最棒的!!

  7. Wallace 說道:

    小白,此言差矣!!!不是只有專五的時候先睡,是五專期間每次考試都是先睡的,要不然我怎麼會每天晚上加週末重修到五年級呢??如果沒睡就是跟狗娘及闕頭去打電動或是出去玩吧!!

  8. 易弘 說道:

    也對~~~我還得加上上課時也睡~~~

  9. Wallace 說道:

    也對~~你坐在中間排第二個位置離老師最近也在睡那我跟狗娘及闕頭坐在最後面睡覺也是合理的

發表留言